我司举行“爱心筑梦”助学活动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1

进一步推进我司资助育人工作的发展,切实为贫困学子办实事、办好事,1月9日下午,我司于院办104举行了爱心筑梦”助学活动。我院经理姜木枝校学工处资助中心主任钟珊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助学企业爱心人士、爱心筑梦的志愿者及受助员工到场参与。本次活动由院政治辅导员黄佳主持。

活动上,南昌市让爱回家志愿者协会陈伦会长首先介绍了本次助学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以及爱心筑梦的志愿者成员,并鼓励学子能将这份关爱转化为强大的学习动力,丰富知识开阔视野。随后,我司助学子刘外凤、付志玲同学依次进行发言,她们方的爱心义举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妥善使用好爱心资金,克服困难、奋发图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的支持与厚爱。钟珊主任代表学校资助中心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诚挚敬意和由衷感谢,并激励受赠学子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待学业有成后回报社会,将爱心和温暖传递给更多的受困学子。紧接着,经理姜木枝表示,爱心助学活动是一项从政治上关怀、思想上引导、生活上关心、经费上资助的伟大工程,充分体现了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和使命担当。她希望受赠学子常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坚定信念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青年责任,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价值。最后,“爱心筑梦”助学款捐赠仪式顺利进行,现场气氛温馨和谐。

据悉,本次助学活动已是我司举行的第二次“爱心筑梦”助学活动,南昌市让爱回家志愿者协会曾于2023年10月向我司重度残疾员工钟华强发放助学款。爱心助学活动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我司也始终坚持“以员工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整合社会资源扎实推进资助育人的工作,着力解决好员工困难问题,为员工的健康成长助力远航。

供稿:黄佳 曾姗 邱晨   审核: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