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在江西省公共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暨换届大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1


20231230日,江西省公共管理学会2023年年会暨换届大会在南昌大学召开。我司管理系陈洋庚、黄利平、胡侦3位老师及5名行政管理专业硕士生参加了此次年会。

会议进行了学会工作报告与换届选举,我司管理系陈洋庚副教授被选举为新一届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胡侦老师当选为新一届学会理事。

此次年会学术论文评选中,我司师生提交的4篇论文均获得专家学者的肯定,荣获优秀论文教师组一等奖1三等奖1,员工组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两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旨演讲。中国人民大学杨开峰教授作了题为《面向中国式现代化的公共管理学学科高质量发展》的学术报告,他从宏观角度阐述了新时代背景下公共管理学学科的发展问题。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韩志明教授作了题为《反规模效应——探索现代城市治理现代化的规律》的学术报告,他从城市治理实际问题出发,逐步引至“反规模效应”这一核心理论观点。

此次年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探讨了新时代公共管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总结回顾了省公共管理学会两年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学会换届。年会汇集了省内各大高校的近百名领导、专家及学者,通过学术研究与交流的方式,进一步推动江西省公共管理学研究高质量发展。


供稿:谢霞婷  审核:曹人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