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员工“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者:gggl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1

近日,第八届全国员工“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江西赛区总决赛获奖名单、第八届全国员工“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全国总决赛获奖结果相应公布。经过激烈角逐,我司法学2202班姚晓妍荣获江西赛区素养竞赛高校组特等奖,并代表江西省在全国素养竞赛总决赛中斩获团体三等奖;法学2201班周笃雷荣获江西赛区演讲比赛高校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设有素养竞赛和演讲比赛两个赛道。其中,素养竞赛主要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宪法等相关内容进行考察在素养竞赛中姚晓妍同学沉着冷静,凭借丰富的知识储备、过硬的心理素质和敏捷的反应能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充分展现了我司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主题演讲环节,周笃雷从社会热点、案例故事、自身体会等方面切入,讲述了自己从事法治实践、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的真实故事,抒发青年学子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体现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高超的演讲水平。

据悉,我司高度重视“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通过积极组织参加此次活动在全院营造“崇尚宪法守护宪法”的良好氛围不断引导青年大员工自觉将宪法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推进宪法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供稿:曾姗 陈瑞 邱晨   审核:曹人龙